沒想到打開信箱竟發現我入圍決選了耶
從一開始的347位報名藝術文化的參賽者之中闖入初選入圍
這已讓我感到莫大的鼓勵
實在沒想到竟然還能進入決選
成為27位入圍者之一
不管結果如何
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

-------------------------------------------------------
剛剛收到「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的通知
說已入圍藝術文化類的初審
要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篇入選宣言

其實早在去年PIXNET曾發信推薦我參加部落格大賽
但現在也忘了什麼原因我棄權了
今年又再次看到該大賽的消息
想想來參賽一下吧!
看看自己經營了將近三年的部落格到什麼程度

寫部落格對我來說並非容易的事啊
因為寫文章並非我所擅長
都沒文字感覺很奇怪
但要我寫出文情並茂的文章又非我所能
而我又不想寫那一點美感都沒的流水帳
天啊!這真是種折磨呢!
還真沒想到我竟能撐那麼久
不知不覺寫部落格也變成紀錄我流浪足跡的一種方法了

很開心能入圍
這是種肯定
也感謝長久以來瀏覽我部落格的朋友們
多謝你們的肯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