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三芝總會被那飛碟屋造型的廢棄屋所吸引
卻從不曾停下腳步逗留
不過卻知道那是個人像攝影的好地方

直到某個機緣見到朋友在那拍攝舞團的劇照
突發奇想
在那拍攝樂團的劇照應該很棒吧
所以經過幾個月的籌畫與連絡
終於把大學樂團成員聚集在一起
一群人聲勢浩大前往三芝
在那天到來之前心中真是忐忑不安
怕天氣不好
怕場景不如我所想像
怕飛碟屋要封閉的消息是真的

沒想到當天我所擔心的都沒成真
不過我約的另外兩位攝影師卻出了狀況無法如期赴約
所以早上只有我一位擔綱攝影
壓力的確頗重啊
畢竟將一大群人從北、中各地找來
還帶上樂器
如果拍攝失敗那我可是不知怎麼交代了啊

還好當天拍攝一切順利我也順利捉到拍攝的感覺
而且歡笑一籮筐啊氣氛可說是HIGH到最高點
回來整理了一下
總算有拍出我所想要的感覺

第一次嘗試這樣的拍攝
感覺很棒

若有機會會再嘗試這一類的拍攝題材
因為感覺比拍美少女有挑戰性啊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