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峰山」
好熟悉的名字啊
原來是我在一年多之前就聽說過可以遠眺「101大樓」的好地方
可是找來找去就是不知道在哪裡

而在今天雨後天情的假日
趁著再度上山攝影的機會
詢問登山客才知曉
原來我無意間發現的攝影景點竟然就是我尋覓已久的五峰山
這裡自從迷路找到這個不錯的拍攝景點之後我大概已來了四五次了吧
我大概已來了四五次了吧
有次因為拍攝夕陽夜色較晚
還發現這裡有螢火蟲
當時的心境真是興奮無比

在這裡常會遇到附近的居民
晚上吃過飯後來此走走
看著底下的夜景還真是種享受呢
這裡的夜景真的不輸國外
有機會歡迎去走走哦


1.


2.


3.


4.


5.


6.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來我的「流浪日記」旅遊攝影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